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洪铺镇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洪铺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17:17:45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建党节前后,洪铺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集中上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该镇13个(社区)党支部书记集中为党员上党课,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凝心聚力参与到家乡建设上来。

开展座谈会。为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该镇长安村还组织村老党员、村民代表、乡贤开展座谈,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激情,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村党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号召大家关心支持家乡建设推动乡村振兴。

开展结对共建。七一当天,该镇东风村带领村 30余名党员到市审计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就党建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优化整合资源,定期进行党员互动交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中走访慰问。七一当天,该镇结合前期摸排的困难党员人数,对全镇44名困难党员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真诚倾听诉求心声,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上一篇:石镜乡: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下一篇:高河镇纪委:严格执纪 为安全度汛提供纪法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