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高河镇纪委:严格执纪 为安全度汛提供纪法保障

来源: 高河镇    发布时间:2020-07-07 08:30:57   浏览:

近日,高河镇境内连续强降雨,防汛任务紧迫,根据镇党委统一安排,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辖区内居民汛期生活秩序正常,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河镇纪委严明防汛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

发挥人员优势,落实防汛责任。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各村纪检员、监察联络员、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对各村、社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特别是下穿式桥、铁路渠道涵洞、易积水路段、圩埂、学校等进行巡查,危险区域设立警示标记。时刻关注雨情、汛情,按照镇防汛指挥部要求,将防汛职责落实到各责任单位、责任人。

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人员到位。镇纪委不定时加强监督巡查,查看各村(居)值班、巡查人员是否到岗到位,值班值守是否正常,通讯是否畅通等。明确值班职责,保证防汛情报信息及时上传下达、受理处置及时。

严格问责追究,确保执纪到位。对工作制度不完善、制度执行不到位的严肃批评教育,责令限期整改;对在防汛工作中履责不力的,依纪依法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对防汛工作中存在的其他违纪违法行为,坚决依纪依法查处到位。

上一篇:洪铺镇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下一篇:黄龙镇:强化防汛督查 筑牢纪律堤坝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