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纪检监察干部晒“成绩” 述责述廉迎“大考”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27 14:48:00   浏览:

12月24日,怀宁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乡镇纪委书记和县直单位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汪恭礼主持召开。

会上,乡镇纪委书记和县直单位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分别作述职述廉报告,机关班子成员和各室(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亮成绩、晒不足、找差距、促提升,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要突出抓好政治监督,重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皖河干流禁捕退捕、文化遗产保护等加强监督。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要用活用好第一种形态,对党员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要加强自身修养,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要紧盯元旦、春节重要节点,提前给党员干部敲警钟、划红线,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对顶风违纪违法问题严肃查处,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上一篇:办案中历练 荣誉中前行——记全国先进工作者、河南省洛阳市纪委监委第十三审查调查室主任王鹏程     下一篇:怀宁:严把选人用人关 强化乡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