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16:57:12   浏览:

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系统党建与各项税收工作互促共进。建立长效学习机制,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推动学习教育抓在平常、融入日常。压实政治责任,夯实基层基础,确保党中央做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

落实减税降费,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统筹做好落实减税降费和依法组织收入工作,强化依法行政意识,全力以赴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严肃组织收入工作纪律,严守依法征税底线,做到“三个务必、三个坚决”。

优化营商环境,创建纳税服务品牌。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持续改进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技能,创建纳税服务品牌。优化整合办税资源,改造升级办税大厅,积极拓宽办税渠道,持续改善纳税人自助办税体验。着力推进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四送一服”,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抓好队伍建设,提升税务工作质效。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完善选人用人制度,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打造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强化干部思想教育,加强纪律约束,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组织实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积极稳妥开展职级晋升工作,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上一篇:县委党校创建“红色学府”党建品牌     下一篇: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紧盯疫情防控监督不放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