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紧盯疫情防控监督不放松

来源: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1-08 17:32:10   浏览:

近日,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与县卫健委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县医院、雷埠乡卫生院、高河镇卫生院等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督查组现场走访了县医院和各乡镇卫生院预检分诊处和核酸检测采样点,重点查看医务人员是否严守岗位、门前预检分诊工作是否流于形式、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是否符合流程等。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面反馈,并由县卫健委工作人员就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现场给出专业指导意见,督促各单位立行整改。以常态化督查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上一篇: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怀宁县组织开展2020年度公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