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春节廉洁提醒不可少

来源: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05 09:13:23   浏览:

春节前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春节氛围,有效遏制节日“四风病”,怀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向所有派驻监督单位发出《春节廉洁过年提醒函》,提醒派驻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务必坚守春节“廉关”,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定祥和的春节。

提醒坚决做到“七个严禁”。要求派驻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守住廉洁底线,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遵守反“四风”有关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七个严禁”。

提醒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年。要求派驻部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行节俭风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理念,有效遏制餐饮浪费行为,在家在外文明用餐、卫生用餐、节俭用餐,争当“文明餐桌”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提醒常态化紧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派驻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做好春节期间个人防护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积极倡导就地过年。(程俊飞)

上一篇: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压实防控工作责任     下一篇:县烟草专卖局:“四廉”并举 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