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烟草专卖局:“四廉”并举 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来源: 县烟草专卖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08:45:16   浏览: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烟草专卖局周密谋划、“四廉”并举,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学习教育“思廉”。下发专题通知,重申“十个严禁”纪律要求,转发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廉洁家访“助廉”。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上门开展干部职工家访活动,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引导员工家属树立好家风,争当“廉内助”,守住幸福门。

个别谈话“醒廉”。抓住“关键少数”,集中约谈财务管理、业务接待、公务用车等重点岗位具体负责人员,督促其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切实把好第一道关口。

明察暗访“保廉”。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适时开展明察暗访,对我行我素、顶风违纪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实行“一案双查”,形成有力震慑。

上一篇:怀宁:春节廉洁提醒不可少     下一篇:怀宁:规范春节期间公务用车调度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