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坚决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监督战

来源: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09 11:56:28   浏览:

为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各基层所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民警个人防护、后勤保障落实、民警值班备勤等各项工作进行全过程、不间断的监督检查。

监督传递的力度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基层所队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并坚持开展网上视频巡查,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情况进行全方位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指出督办整改,并编发督察通报,发送短信通工作提醒、工作通报,充分发挥监督优势,以严格的监督促履责抓落实。

监督传递的温度

疫情面前,细节见真情,监督有力度,更自带“暖心”温度。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在督促工作落实的同时,对一线执勤民警、辅警进行亲切的慰问,嘱咐执勤民警、辅警严格按照防护标准穿戴防护装备,做好自身防护;在网上巡查中,发现未佩戴口罩的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提醒。

监督传递的广度

重点督察窗口单位等人员密集办公场所,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对各单位外来人员的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要求严格落实;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一线民警、辅警的口罩、消毒液等安全防护装备物品;对县局召开会议次数、参会人数提出要求,对参加会议的人员口罩佩戴情况进行督察。

上一篇:怀宁:规范春节期间公务用车调度管理     下一篇:县总工会:学纪律 守规矩 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