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多举措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来源: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19 10:53:43   浏览:

为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按照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把“节点”当“考点”,紧盯薄弱环节,采取多种方式对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开展监督检查。

开展现场督察。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县公安局相关警种成立工作组,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基层所队纪律作风开展督导检查50余次;检查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内部食堂,景点、景区28个。

发送纪律提醒。紧盯时间节点,通过短信通平台向全局740名民警、辅警发送纪律提醒2条,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早提醒、早预防。

开展网上巡查。安排专人每日对25个单位、498个视频点开展网上巡查,及时查纠并督促整改警容风纪、值班备勤等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

强化警示教育。在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通报了两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在县局网页上转发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学习,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动向,持续传递越往后要求越严、执纪越严的信号,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春节廉洁“第一课”开讲     下一篇: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督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