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督查

来源: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1:40   浏览:

近日,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晓明一行到各乡镇财政所(分局)开展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走访了洪铺、江镇、小市、秀山、石境、黄墩、黄龙、平山、石牌等财政所(分局),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并与工作人员分别开展谈话,全面了解乡镇财政所(分局)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情况。

督查组强调,财政干部由于工作关系接触到社会各类人群,面临着一些诱惑,一定要保持定力,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干的不干。要算好自己人生的政治账、自由账、经济账、家庭账。要更加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

督查组一行还现场查看了各所(分局)的日常考勤情况。

上一篇: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多举措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下一篇:县审计局:专题研究部署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