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供销社: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三次监事会议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会议

来源: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14 17:16:37   浏览:

4月13日,县供销社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三次监事会议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会议,五届理事会理事、五届监事会监事和县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总社全面从严治社暨警示教育会议、全国总社七届二次理事会议和七届二次监事会议、全省供销社三届二次理事暨三届二次监事会议、全市供销社二届三次理事监事会议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会议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篓”里的腐败》,讨论我县贯彻落实安庆市社“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促进乡村振兴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供销系统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树立发展毫不动摇,坚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项目培育储备和盘活社有存量资产,不断深化综合改革。要筑牢拒腐防变堤坝,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坚持依法依纪依规办事,落实全面从严治社。(产丽丽 李治国)

上一篇:县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县农商银行:开展“树立良好家风、建设廉洁家庭”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