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农商银行:开展“树立良好家风、建设廉洁家庭”座谈会

来源: 县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10:43:39   浏览:

4月15日,县农商银行召开“树立良好家风、培建设廉洁家庭”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该行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各部门正副经理及20位家属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聂贤春介绍了本行业务发展情况,并从“知廉”“倡廉”“守廉”做“幸福家庭”的引领者;吹“冷风”吹“清风”吹“暖风”做“幸福家庭”监督者;把住生活情趣关、把住廉洁自律关、把住违法乱纪关,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既在严管厚爱中体现了关怀,又在谆谆告诫中作出了提醒,为培育清廉家风守护幸福家庭指明了方向。

该行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系统内腐败案件人员现身说法忏悔录。被查处人的深刻剖析和忏悔,痛彻心扉的悔悟深深震撼着与会人员的心灵。与会家属代表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围绕如何培养廉洁家风进行了交流探讨。

干部家属纷纷表示,家庭是幸福生活的港湾,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阵地,一定要树立好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育好良好的家庭风气,共同把家庭经营好,消除“另一半”的“后顾之忧”他们对配偶的奋力拼搏和辛勤付出表示了理解和支持,同时承诺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持家的美德,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账’,把好家庭“廉政关”。

会议还集体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第四集“严正家风”,签订了中层干部家庭助廉承诺书。

上一篇:县供销社: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三次监事会议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