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7-20 15:53:38   浏览: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县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首先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第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大家边走边看边思索,看着一幅幅画面,读着简单直白却蕴含力量的文字,仿佛跨越了时空,以一个亲历者的视角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感受了党的百年征程。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江波以“从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在事业上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观结束后,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三桥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奋进的实际行动,用足用活自然资源力量,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吴保朝)

上一篇:县直机关工委:举办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下一篇: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观影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