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观影活动

来源: 县烟草专卖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08:32:04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县烟草专卖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观影活动。

《1921》这部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1921》是一次心灵洗礼,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对党忠诚、立足本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