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 县烟草专卖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08:32:5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日前,县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党课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出发点,以“两弹”元勋邓稼先、“新愚公”李保国等人物事迹或事件为切入点,紧紧围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阐述了我们党在百年征程中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铸就伟大精神的辉煌成就。

会议要求,要树立明确的工作目标,一切行动从大局出发,从全局中心工作出发,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珍惜岗位平台,知责明责、尽责负责,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要突破舒适圈,自我加压,把个人的价值融入工作之中,实现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要强化纪律意识,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清醒认识自身岗位的特殊重要性,严格要求自己,守住规矩底线,增强标杆意识,自觉走在前列。要保持良好的作风状态,时刻保持务实进取的工作状态和应对困难挑战的斗争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观影活动     下一篇: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