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一案双查” 助力解决“执行难”

来源: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7-26 16:20:28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法院执行行为,强化执行监督,县法院建立监察、执行联席会议制度,对执行工作中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开展“一案双查”,着力解决执行工作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

监察、执行联席会议由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和执行局共同组成,通过调卷审查、系统检查、听取当事人意见、内部谈话等方式,重点对执行案件是否存在违法执行或者不规范执行、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乱执行、弄虚作假等情形;对执行干警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办案纪律与作风建设规定问题以及执行工作监督管理的主体责任是否不到位等问题开展“一案双查”。

上一篇:县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力求三个“用好”     下一篇:县公安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