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公安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7-27 11:22:5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7月26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县公安局党组成员及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共60人参加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要扎实开展“强基固本补短板”专项行动,全方位查补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公安工作质效。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难心事。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切实把“严、细、实、快”的要求和“用心上心尽心、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怀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县委党校讲师做了题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示》专题辅导授课,局领导、二级机构负责人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实际贯彻落实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一案双查” 助力解决“执行难”     下一篇:县税务局:开展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