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税务局:开展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11:45:17   浏览:

近日,县税务局举办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忆百年党史,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主题,到县图书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第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以案明纪(五)》的主要内容。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在集中学习后,结合党员教育日的主题,畅谈学习体会。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受洗礼、得启迪、有提升,促使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忠诚担当,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上一篇:县公安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下一篇: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督促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