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督促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7-28 15:58:01   浏览:

近日,县委巡察组对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部分监督单位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并进行了情况反馈,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了有力监督。

实时跟踪,逐一销号。督促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规定整改时限,并按照时间节点定期对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及时掌握整改进度和力度,对整改工作浮于表面、听之任之的情况要及时给予提醒和问责。

建章立制,巩固成效。对于反馈问题不仅要整改到位还要剖析根源,针对因制度建设不到位导致的问题,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并通过加强日常监督确保制度落地生效,杜绝“有禁不止、有令不行、有章不遵、有规不循”情形。

加强教育,筑牢防线。将廉政教育贯穿于整改工作中,通过专题会议、个别谈话、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加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和廉洁意识,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上一篇:县税务局:开展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做实日常监督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