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做实日常监督

来源: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7-28 16:45:23   浏览:

7月23日,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全程监督司法局党组召开的近期重点工作研究会议。

会上研究了民主法治示范村普法电影宣传工作、固定资产处置、乡科级副所长配备、人事调整等重要事项。县司法局向纪检组重点汇报了对废旧固定资产的处置工作。前期县司法局对乡镇司法所和该局机关的废旧固定资产处置进行登记,按照《怀宁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对废旧固定资产分批次进行处置,对账实不符的固定资产进行清理。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推动县司法局党组落实“主体责任”不松懈。县司法局在一些重大事项的研究和处置上,及时向纪检监察组报备,是坚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研究制度的具体体现,保证了决策的科学性、正确性,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督促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下一篇:县经开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