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经开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会

来源: 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30 10:04:45   浏览:

近日,县经开区举办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会,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各局(室、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专题读书班研讨会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自学,全体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第二阶段研讨,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依次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从中汲取继往开来的思想伟力。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园区各党组织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大学习”、组织“大宣传”、开展“大研讨”,在经开区上下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为县委、县政府“挺进全省二十强,奋力实现新跨越”总体目标和“两区两中心”发展定位,凝聚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做实日常监督     下一篇: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精准监督推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