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精准监督推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开展

来源: 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30 10:06:10   浏览:

为确保园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展开,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持续对企业职工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

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联合党群工作部、办公室、经发局等部门组成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园区企业疫苗接种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深入职工人数多、未接种人数多、不宜接种人数多的企业开展监督检查,查看企业是否建立疫苗接种信息台账、上报数据与实际信息是否一致、雇员是否宣传动员到位等情况。

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通过现场反馈、下发督查通报等方式,督促企业和包保雇员履行工作责任,对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清单化管理,对符合接种条件的职工应接尽接,不漏一人。截止目前,共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监督检查9次,发现问题8个,督促立行立改问题5个。

上一篇:县经开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会     下一篇: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学生疫苗接种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