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督促推进学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来源: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10-08 19:35:52   浏览:

为督促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近日,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方应到金拱初中,参加该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推进会,并作专题报告。

会上,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通过鲜活的案例、深刻的分析,教育引导教师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做一个名副其实的老师,做一个有荣誉感的老师,做一个高质量的好老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好初心,牢记使命,守护学生健康成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强化师德师风意识,以德为先、以言为师、以行为范,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增强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处处维护和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将自己的言行规范在监督里,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新时代师道尊严。

上一篇: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后作风纪律检查     下一篇:县检察院:部署开展检察干警 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