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检察院:部署开展检察干警 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来源: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10-09 17:04:00   浏览:

近日,县检察院召开机关全体干警会议,安排部署检察干警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聚焦政治站位高不高、宗旨意识强不强、履职担当实不实,认真对照检视、查摆问题。针对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围绕学思践悟、为民服务、履职能力等方面,开展系列提升活动。

一是开展“大学习”活动,系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开展“大走访”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检察工作职能,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提升群众工作水平。三是开展“大比武”活动,加强干警业务技能培训,组织干警参加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技能大比拼,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能力。通过作风建设,促进检察干警政治站位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转变、素质能力明显增强、工作质效明显提升。

上一篇: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督促推进学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下一篇: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走访服务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