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走访服务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1-10-09 17:20:08   浏览:

近日,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结合“企业服务日”活动深入企业走访,收集、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了解掌握经开区雇员服务企业情况。走访人员一行先后深入安庆市宜涂油墨科技有限公司、怀宁县三官实业有限公司、安庆市双惠包装有限公司和安徽铸盾人防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现场解决问题1个。

今年以来,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充分发挥内部监督职能,常态化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存在困难,收集经开区工作人员在服务企业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折扣、讲条件、搞变通、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及吃拿卡要等现象,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上一篇:县检察院:部署开展检察干警 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篇: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常态化开展审务督察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