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在马庙镇调研时强调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08:23:28   浏览:

坚持党建引领做优特色产业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1月2日,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到马庙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余学峰先后深入到马庙镇曹坦村5G蓝莓种植基地和严岭村李屋组已脱贫户查长财家中,了解马庙镇产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余学峰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至关重要。马庙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坚持学习为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履职实践,用创新的思维和开放的思想,推动工业经济、特色小镇、现代农业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要坚持发展优先,围绕纸塑产业抓招商,抓好项目建设,持续擦亮特色小镇品牌,增强企业思维,为实体经济发展做好“保姆式”服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农村工作发展思路,以产业为纽带,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坚持党建引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成员,筑牢基层战斗堡垒,让他们真正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家里手,确保县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记者 王成杰)

上一篇: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余学峰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