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08:24:09   浏览:

1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城区重要部门、重点岗位和关键领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维锡参加。

余学峰一行先后来到皖河路农贸市场、好又多超市、高河镇卫生院、南门换乘中心等地,督导农贸商超、医疗机构、汽车站等重点场所人员佩戴口罩、扫“安康码”、体温检测登记、场所通风消毒、制定应急预案、宣传氛围落实等情况。在皖河路农贸市场和好又多超市,余学峰重点查看超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从业人员要规范佩戴口罩,进店顾客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登记,不断提高超市从业人员和顾客安全防范意识。

在高河镇卫生院,余学峰实地查看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及发热患者入院就诊流程等闭环管理工作,详细询问日常患者诊治等情况。他要求,要提升处置疫情专业化水平,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培训演练。要优化预检分诊流程,科学调配医务人员力量,加强医务人员自我防护,坚决防止疫情发生。

在南门换乘中心,余学峰详细询问进出站旅客体温检测和人员分流等情况,他指出,汽车站人员密集性强、流动性大,要压紧压实体温检测、扫码进出站等各项防控举措,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余学峰听取了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相关部门要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一把手”要坚守岗位、班子成员做到靠前指挥、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放松懈怠思想,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得实而又实,落实防控责任做到严而又严,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记者 黄兴杰)

上一篇:余学峰在马庙镇调研时强调     下一篇:余学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