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贵忠来怀督导调研市委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14 14:20:40   浏览:

1月13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贵忠到怀宁督导调研市委“九项任务”、 长江流域禁退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文刚等参加调研。

黄贵忠一行先后到县医院、“三馆一中心”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前往怀宁火车站了解群众安全有序出行情况。在县纪委监委机关,黄贵忠主持召开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座谈会,听取怀宁县相关牵头部门履行职责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长江流域禁退捕等工作进展,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黄贵忠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职能责任和属地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和安全出行,维护群众利益。纪检监察组织要立足职责定位,坚决扛起监督责任,聚焦监督重点、强化监督措施,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督导调研期间,黄贵忠一行还前往平山镇查看了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情况,现场指导我县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并开展了暖心回访。

上一篇:余学峰到茶岭镇调研督导工作     下一篇:县纪委到腊树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