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到茶岭镇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08:01:58   浏览:

1月11日,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到茶岭镇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森林防火等工作。

余学峰一行先后深入范塘村、同形村进行实地督导。每到一处,余学峰都认真查看返乡人员摸排表,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余学峰强调,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补齐薄弱环节,消除风险隐患,广泛凝聚群众力量,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助推乡村振兴的关键举措。在与村“两委”班子座谈交流时,余学峰认真询问产业发展、带动增收等情况。他强调,村党组织书记要当好村集体经济发展的“董事长”,推动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实体化运行,因地制宜,盘活现有资源,创新集体经济发展思路和模式,推动村集体经济提质增效,让乡村更美、农民更富、治理更有效。

余学峰还就做好森林防火等安全防范工作提出要求。(全媒体记者 高波)

上一篇:余学峰到月山、凉亭督导工作     下一篇:黄贵忠来怀督导调研市委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