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6:23:31   浏览:

1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领导董晓月、方淼杰、李木林及县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县直单位及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大学博士后陈印昌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背景、2020年经济工作总结经验及主要做法、当前面临的主要政治经济形势、2021年中央宏观政策导向、重点工作及要求等方面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胡豹从乡村振兴大背景、大战略、大模式、大路径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学常新,促能力提升,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精准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战略思维、创新能力,不断以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立学立行,促落地落实,结合本乡镇本部门工作实际,对标对表谋深谋细谋实工作举措,抓紧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学以致用,促跨越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打造“两区两中心”的目标定位,抓好各项重点工作,集中精力把怀宁自己的事情做好。要坚持底线思维,促统筹发展,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回潮;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做好低温冰冻天气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全媒体记者 王成杰)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余学峰调度有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