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调度有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6:24:08   浏览:

1月15日,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专题调度有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程从春、丁劲松、江俊杰参加。

余学峰一行先后前往育才路、红旗安置区、高河安置区、滨河公园、滨河大道二期、香樟大道、污水处理厂迁建、城区生态补水、城北水厂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有关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余学峰认真听取了各重点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和属地乡镇工作情况汇报,并逐一调度、明确时间节点。

余学峰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抓发展,通过实施一批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切实补齐发展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局面,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认真梳理、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坚持协调推进聚合力,各相关单位要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形成推进项目建设强大合力;要坚持创新方法增动力,不因循守旧,创新调度机制、推进机制,确保各项重点工程高效有序推进。(全媒体记者 高波 陈玉蝉)

上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