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10:05:34   浏览:

2月2日,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对县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县领导李木林、刘胜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共12人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大家着重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实事求是对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余学峰对社会各界代表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县委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认真研究、积极采纳,逐一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余学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两区两中心”目标定位,集聚智慧、凝聚共识、勇挑重担、团结奋进,努力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媒体记者 王成杰 陈玉蝉)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余学峰带队走访慰问企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