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带队走访慰问企业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11:11:25   浏览:

2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率队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企业,向企业广大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为怀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县领导方淼杰程从春、张曾一同走访慰问。

余学峰一行先后前往安徽银球轴承有限公司、安徽向科化工有限公司、铜陵有色股份安庆月山矿业有限公司、安庆铜矿、怀宁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慰问,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就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学峰指出,怀宁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家和员工的努力和付出,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满腔热情主动服务,加强政策宣传及业务指导,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余学峰勉励各企业要抢抓机遇,以创新思路提升产能、提升效益,为怀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 蔡浩)

上一篇: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