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0 10:47:08   浏览:

2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董晓月、方淼杰、李木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察看望空军航空兵某师和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等。

会议研究审定了2020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核结果和2020年怀宁县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研究了2021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工作方案》《关于大力推进首位产业集群着力打造产业集聚区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关于强力推进202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调度机制的意见》《关于深入开展2021年现代服务业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等。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紧扣我县“十四五”发展目标,围绕“两区两中心”发展定位,加大工作力度,健全保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就,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五五”工程加强县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暂行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做好“五个带头”,做到“五个过硬”,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会议研究审议了怀宁县“十四五”18项重大工程和13项国家级品牌创建任务具体实施方案,研究了筹备召开全县三级干部会议暨推进“两区两中心”建设动员大会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王成杰 陈玉蝉)

上一篇: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十三轮巡察情况汇报     下一篇:怀宁:廉政家访传“廉”音暖人心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