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廉政家访传“廉”音暖人心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10 16:36:12   浏览:

“现在家里情况怎么样?平时我们纪委工作很忙,感谢你们家属的支持,让我们的干部全心投入工作。”2月9日,怀宁县纪委监委廉政家访小组到石牌镇纪委书记陈宁娟家里,同她的爱人拉起了家常。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关心关怀纪检监察干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怀宁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开展廉政家访。

家访中,廉政家访小组详细了解了干部的家庭情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对干部家属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干部家属讲述身边的警示案例,讲解纪律规矩,敲响节前廉洁“警钟”。

“作为家属,我一定会常吹廉洁‘枕边风’。”平山镇纪委书记谢节良家属在家访中说到。

廉政家访小组还认真听取了干部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等。

“这种拉家常、话廉洁的方式,使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真实情况,帮助解决困难,筑牢干部‘小家庭’廉洁家风,实现了单位‘大家庭’与干部‘小家庭’的紧密相连。”怀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汪恭礼说。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倡导文明新风 怀宁年味十足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