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程从春慰问一线工作者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3 08:43:02   浏览:

2月1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从春前往县交警大队、海特燃气、县看守所、县医院、怀宁火车站、县中医院、县城管大队,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向他们送去新春的温暖。副县长占娜参加慰问活动。

程从春与各单位一线在岗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春节期间的工作任务和值班安排,充分肯定了他们这一年在工作上的努力,并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怀宁县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职工和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尽职尽责,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程从春还叮嘱各单位负责同志要科学安排勤务和工作时间,认真做好节间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让广大职工安心工作。 (见习记者 蔡浩)

上一篇:倡导文明新风 怀宁年味十足     下一篇:李木林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