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3 08:49:11   浏览:

2月11日晚,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看望慰问除夕之夜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节日问候和慰问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强胜参加。

余学峰先后前往县公安局、县供电公司、县供水集团、海特燃气公司,看望了各单位春节假期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全县社会治安、供水供电供气等关乎群众日常生活保障情况,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余学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单位带班、值班人员,特别是公安民警、抢修工人、服务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余学峰对坚守一线的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新春佳节,各单位一线值守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共同守护了全县千家万户的安宁,保障了老百姓春节期间供电、供水、供气问题,十分辛苦,也令人敬佩。同时也希望广大一线工作者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全县人民创造平安祥和、舒适稳定的生活环境。(见习记者 蔡浩)

上一篇:李木林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下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