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08:03:52   浏览:

2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领导董晓月、方淼杰、李木林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并按照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要求进行学习研讨。余学峰、李木林、李小龙、刘胜江、程从春、张曾、汪志耿、袁维锡、汪恭礼等同志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上级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和怀宁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余学峰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们必须树立“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意识,确保第一步要迈准迈稳,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要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贯彻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坚决维护制度的权威性,让干事创业“有聚焦”。要坚持以上率下,知重负重、坚定信心,风雨无阻扛使命,要围绕中心、聚焦重点,风雨兼程勇担当,要头雁领航、示范先行,风雨同舟谋跨越,让干事创业“有激情”。要坚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导向、一线导向、干事导向,以组织担当引领干部担当,让敢担当、善作为、愿作为的干部有位,让干事创业“有氛围”。要坚持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通过强化教育培训、挂职锻炼、蹲苗育才、容错纠错等多措并举,着力打造数量充足、质量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优秀干部队伍,让干事创业“有人才”。

余学峰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五年关键看开局,要立即动起来、紧起来、忙起来,同心同力,开拓进取,努力实现各项工作一季度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全媒体记者 王成杰)

上一篇:余学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下一篇:余学峰到县经开区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