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到县经开区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2 08:13:14   浏览:

2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先后到三环集团、科林新材料、英科医疗、三环康乐、拓普勒、索拉特等园区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曾,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志祥等参加。

每到一处,余学峰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倾听了企业发展需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并鼓励企业要把握发展大势,再接再厉,认真谋划好全年工作,为“十四五”期间怀宁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余学峰强调,推动产业发展向中高端水平迈进,关键要靠企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市场化、企业化思维,坚定不移地发扬“店小二”精神,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基础,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全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和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箴言)

上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下一篇:全县三级干部会议暨推进“两区两中心”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