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16:39:21   浏览:

2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董晓月、方淼杰、李木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等。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增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压紧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牢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干部能力培养锻炼,持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问题,对号整改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推动整改见底清零。

会议研究了筹备召开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有关事宜,研究了2021年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媒体记者 胡丹丹 陈玉婵)

上一篇:全县三级干部会议暨推进“两区两中心”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