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第二协作区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01 11:57:48   浏览:

2月26日,县纪委监委在茶岭镇召开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会议,县纪委监委主管领导、协作区全体工作人员和有关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就信息化建设、廉政档案等有关工作做了部署。与会人员还就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的运行机制、廉政教育、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明确协作区和县纪委监委关系,同联系乡镇党委、乡镇纪委、村级党组织关系,明确协作区职责权限和工作制度,推动协作区实体化运行。要立足职责定位,密切协作配合,做好统筹兼顾,推动乡镇纪检监察力量优势互补、整体联动,将监督工作向基层延伸,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要做实全员培训和业务训练,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上一篇:余学峰到高河镇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