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02 08:20:03   浏览:

3月1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汪恭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论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和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汪恭礼强调,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更加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县乡村换届等重点工作,做实做细政治监督,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第二协作区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