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在“企业服务日”调研活动中强调:发挥“店小二”精神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07:58:34   浏览:

为大力营造亲商、安商氛围,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决定从本月起,把每个月的28号定为“企业服务日”。4月28日是首个“企业服务日”,当天,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率队前往县工业园区企业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倾听企业呼声,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上午,余学峰先后前往安徽省花蕾纺织材料有限公司、安徽远大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科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嘉乐斯乐净化工程有限公司、安庆中易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县委、县政府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他希望县直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为王”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经常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研,及时搜集、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肠梗阻”,为企业在怀宁发展营造一个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在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安徽拓普勒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银球轴承有限公司、安徽鸿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税收及当前需要解决的有关问题,余学峰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

余学峰指出,设立“企业服务日”,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政企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及时有效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企业思维,树立“企业为王、项目为王”的理念,建立健全市场主体对政府部门的评价机制。要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争做新阶段创新型企业参与者、引领者。要进一步强化契约精神,对标对表长三角等先发地区,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及时兑现各项政策,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强化“亲”“清”政商关系,发扬金牌“店小二”精神,常态化开展“周六大走访”,为企业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强化抱团行动,发挥企业的优势,强化以商招商,完善上下游配套产业链,着力把怀宁打造成产业发展高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从春,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曾,以及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宝宝、章国颂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全媒体记者 王成杰)

上一篇:余学峰到高河镇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下一篇:余学峰督导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