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督导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08:13:42   浏览:

5月6日,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前往县人民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检查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从春,副县长占娜一同前往。

为安全有序推进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结合工作需要,征用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建成县人民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并于5月6日正式启用,该接种点按方舱式设置20组接种单元,日接种能力可达3000至5000人次。当天上午,余学峰来到这里,实地查看了该接种点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设置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开展情况。

余学峰强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利己利家利国,要梯次推进接种任务,分行业、分区域、分阶段做好目标人群精准摸排,制定完善的接种计划,加快接种进度,提升工作效率。要加强宣传组织动员,多途径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科普宣传,有效提升群众防疫意识和接种意愿,确保应种尽种。要优化接种流程,加强现场管理,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接种服务。要提高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全媒体记者 王成杰)

上一篇:余学峰在“企业服务日”调研活动中强调:发挥“店小二”精神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余学峰现场办公推动石牌镇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