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现场办公推动石牌镇建设发展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08:15:39   浏览:

5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率队前往石牌镇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石牌镇重点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加快石牌镇建设发展。县领导程从春、王朝阳参加。

余学峰一行先后前往戏曲文化特色小镇湖区项目、城区部分国有资产闲置点、庆洲河综合治理和庆洲河西路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及闲置国有资产处置等情况。

随后,余学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石牌镇党委、政府关于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以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研究明确有关事项。他强调,要树牢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把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放在第一位,以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善于谋划项目,积极争取项目,全力保障项目,在项目建设一线锤炼干部、识别干部,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牵引作用。要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争先进位的意识,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认准目标强执行、抓落实。要彰显奖惩分明的用人导向,完善奖惩机制,真正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脱颖而出、得到实惠。(全媒体记者王成杰)

上一篇:余学峰督导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篇:怀宁:纪检监察干部进村入户 访民情 解民忧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