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8 08:22:55   浏览:

5月16日,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领导陈宏、方淼杰、刘胜江、程从春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本指定教材开展自学。

第二阶段特邀省委党校副校长袁维海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民族复兴征程中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主题,从中国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内涵和特征、民族复兴征程中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系统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史、改革开放探索史和当代中国的深刻变革,从“实力特征”“幸福特征”“文明特征”等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中国梦的本质内涵,讲述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激励指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

第三阶段的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曾、王朝阳、江晨、夏风等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开展了交流研讨。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见习记者 蔡浩)

上一篇: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