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7 08:20:15   浏览:

5月15日下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对我县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县领导余学峰、陈宏、方淼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对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县、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正常运行,行业主管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职责,履职尽责到位。要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突出重点人群,切实做到精准防控,突出重点场所,切实做到联防联控,突出重点环节,切实做到严防严控。要严把“外防输入”,切实抓好入境人员,密切、次密切接触者和中风险地区来(回)怀人员管控,实行网格化管理,摸清底数,落实好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等措施。要强化监测预警,对中风险地区来(回)怀人员坚决落实“早发现、早报告”要求;要抓好院感防控,县卫健部门要督促指导相关医疗机构强化院感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对发热门诊和发热病人的管理,落实好核酸检测。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安全、有序、快速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确保应急快速处置,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分析研判疫情形势,调度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强化宣传引导,宣传部门要宣传好防疫知识以及省市县对防控工作的基本要求,全方位多渠道积极营造疫情防控浓厚的氛围,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要严明防控纪律,强化督导检查,对存在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对瞒报、漏报,不履职、不尽责的要从严从快处理。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迅速行动,严阵以待,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媒体记者 王成杰)

上一篇:怀宁:召开全市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规范运行工作现场推进会     下一篇:县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