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召开全市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规范运行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14 16:46:52   浏览:

5月13日,全市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规范运行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怀宁县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兵主持会议,市及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

与会人员前往怀宁县黄墩镇、平山镇,实地考察了怀宁县第一、第三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运行情况,听取了怀宁、桐城、太湖、迎江等县区推进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改革及规范运行情况介绍。

耿延强强调,设立协作区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延伸的有力抓手,破解基层监督力量薄弱、熟人社会监督难等问题的有效途径。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坚持“有案办案、无案监督”,切实把协作区打造成强化监督的“前沿阵地”、审查调查的“协作基地”,共同推动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成为安庆特色、纪检品牌。要落实监督首责,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聚焦“关键少数”,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抓好案件办理,善于从信访举报、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强化综合研判、分类施策,提升办案效率。要大胆创新探索,不断探索深化协作区运作新模式。以有力有效的举措、扎实过硬的工作,全力推动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提质提效,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以纪检监察人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充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怀宁:纪检监察干部进村入户 访民情 解民忧     下一篇: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