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把纪检监察史学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19 08:22:40   浏览:

“纪检监察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既要全面学悟党史、又要学好纪检监察史,把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光辉历程、光荣传统教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

6月16日,怀宁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文以纪检监察史为切入点,为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课详细介绍了纪检监察机构的历史沿革和创新发展脉络,深刻总结了纪检监察百年奋斗经验,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奋进力量,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严守纪律。

据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县坚持突出纪检监察机关特点,结合工作实际,把纪检监察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认识、净化思想,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截至目前,已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自学清单》2期,开展理论学习12次,专题交流研讨4次,举办读书班1期,专题宣讲、党课2次,现场教学1次,主题党日活动3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次,开展“周六大走访”2次。

上一篇:怀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