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10:08:41   浏览:

6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陈宏、刘胜江、程从春、刘存磊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讲话、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

会议听取了我县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暨社会治安“三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和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及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举一反三,抓早抓小抓苗头,突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导调度,强化值班值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议听取了十四届县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准政治监督的着力点、关键点,围绕“十四五”开局起步,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巡察主题,紧盯“关键”少数,着力查找偏差,扎紧织密制度笼子,不断强化全县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稳步推进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第十五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对照时间节点要求,周密安排部署,明晰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责任,严格按照程序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关于进一步推进高质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确定了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对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胡丹丹)

上一篇:怀宁:把纪检监察史学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中共怀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